close

我很喜歡這首歌

第一段的弦樂+鋼琴,讓我想像到一個畫面:

我走在一個城堡裡面,順著迴旋梯一直往上走,期待

會有些新的發現,會有新的世界

恐懼、但也期待

雖然跟歌詞的意思差很多,哈!

人生總是起起伏伏的

前一陣子充滿理想抱負的自己

也被失控的壓力又壓回原型了...

現在的我,需要一個完完全全休息的時刻

停滯腦袋、只專屬於我的身體

 

親愛的應該睡了,他最近應該壓力也失控了吧...哈!

 

回到家了,發現家庭給我的想法以及態度是:做好女兒這個角色

難怪每次小鈞跟我說我回家都是要去做乖女兒的,但我聽到這句話都會有點惱火

「為什麼我不是做自己」

對阿,為什麼我不是做自己呢?

父母沒有逼我,兄長嫂嫂也沒要求我什麼,為什麼我總拉著他們當擋箭牌?

因為眼光嗎?

唉...或許真的是眼光吧,因為太愛了,所以很在乎他們的眼光

 

也許我該學習,讓自己拉高去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