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奇怪,現在都是早上睡的比較好,慘了,該不會真的變成日夜顛倒的動物了吧...

早上睡到嘴巴都會打開那種的耶...而且連續兩天都夢到高職同學,是怎樣,為了回台中做準備嗎...?

 

又是睡到差不多11點左右起來,趕快看一下妹妹有沒有上線,約他出來吃飯

聊的還蠻愉快的,最近這幾次都是這樣,聊人生   黃金白銀   未來   禪修

呵呵~~快沒話題了就轉一個

人生阿~有這樣的一個生活夥伴,真的就不會感到寂寞了

因為你知道不管你講什麼,都會有人懂你,願意聽你

他不用一定要是你的親密愛人,也可以是你的朋友

有他在人生中的陪伴,真的會很開心

 

只是我們兩個都有功課要做呢,今天回來想一想

目標  理想很多   夢想中的生活其實也有雛形

但是缺了很多的元素,  也缺乏行動力阿...

要加緊腳步   努力~堅持~!

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領域去奮鬥吧!!

 

下午去參加禪行分享會,挖~~今天有看到影片

真的很感動耶~!有看到師傅其他張照片   感覺更了解師父是怎麼樣的一個人

也看到那麼多的師兄師姐的分享

漸漸地自己理性的聲音快要被打敗啦...越來越小了

也許,全然地去相信接受祂   不是一件壞事

早知道今天就拉妹妹一起來了!   我想或許他也能接受呢~

今天跟燕勳師姐以及珮茹師姐聊天時聊的很開心

不會像之前那樣滿腹的疑惑與思考,都不知道該說什麼

他們也說我的氣色看起來比較好嚕^^  哈哈~~I like it~!

 

晚上去找茗光吃飯,好久沒看到他嚕,真的變的比較胖了@@

但人還是很親切   很平易近人

真的不錯,感覺又回到孩提時代的樣子(不過他孩提時代蠻欠揍的,很皮!)

好開心哪~~~

 

只是,吃晚餐時心裡面有80%都在掛念他,今天是他結束受訓的日子

可是一直到半夜,他都沒跟我聯絡

連我打電話給他也沒接,

真的很難過,怎麼我們會變成這個樣子

受不了又崩潰的在浴室哭了...

哭完之後,漸漸心情有比較平復了

也讓自己漸漸去接受這樣的一個事實

看看境中的自己,恩...就算哭的西哩嘩啦的也是很美...

讓自己   在電腦前擺個鏡子,邊看喜劇讓自己笑

看看鏡中笑著的自己,挖...真的很美!   我可是盡量用客觀的角度去看了

是真的蠻好看的

呵呵~~這樣常看美女,心情會變的比較好

看完之後去打坐,滿腦子還是在想怎麼改善我跟他之間的關係

嗯...好累喔...算了,我想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