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休兩天,結果一回到工作崗位...破功了!

第一天晚上我是哭著回家的,當我淚崩的第一個念頭就是"我被自己整慘了..."

第二天   總算可以比較適應這個生活了

但是還是怒氣很高

我想,或許跟我自己有點混亂也有關係

這兩天都在看"富裕人生的兩種途徑"

我想要的富裕人生,除了心靈上的富裕,我也要實際生活上的富裕

我想要永遠都不用為錢擔心,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情,嘗試任何我想要的冒險

我過去的一個月,一直在追求心靈方面的平衡,但是當我要開始面對實際生活時

我很驚訝的發現:我適應不良,我甚至不敢去面對接下來要找工作,我未來的事業

這是我擔心的點,我擔心我太過於專注在精神生活上

反而放過了   應該有的責任:對自己人生的責任

最近的我,心靈沉澱了,反而知識的胃口變的好大

我想要藉由學習,將自己抓回來

以前的我,沒有什麼定位,也沒什麼比較瞭解的項目,除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

其實我想追求的東西很多阿,美好  充滿智慧   充滿味道的生活

自己事業上的一片天,有一個可以發揮自己才能的舞台

良好的人際關係,親人朋友以及親密愛人

但是我總是沒有好好站穩某一個點,這個點跳到另一個點,每個點都有沾到一點,但都不專精

導致,我自己對自己的看法  想法還是一盤散沙

當我面對人群時,我沒辦法好好端出自己跟大家分享我   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 現在是什麼想法   

當下的我,是個什麼樣的狀態

所以杵在人群中,我沒什麼話可以講,我總是在吸收

像光流整所的院長講的:我必須將自己整理好,才有辦法讓別人聽我講

呵呵~~他真的蠻厲害的,有些我內心的問題我甚至不必問,他就回答我了...

有時這樣的聊天方式,真的很奇妙呢...而我內心,有一部分非常需要這種心靈層面的滿足,但另一部份卻一直在追尋物質生活

今天的我,對於物質生活比較重視...心靈生活我感到我正在低視它,離它越來越遠了,

但這次生氣比較特別的是,不管我對自己怎麼樣的看輕,內心中總有一股安定的情緒,撫慰著我,抓著我

讓我清楚的知道   我現在是什麼狀態

我生氣嚕,我不開心嚕, 我開心嚕,我混亂嚕

漸漸地,我知道我的感恩與讚嘆在哪裡發生了,

 

謝謝天地萬物以及妙禪師傅,數不盡的讚嘆與感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