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daily...呵呵~~今天好可愛,會想要用這句話做開頭

親愛的日記阿~今天主要做的事情有:

1.去找東融聊天,聊生涯規劃的事情,因為對回台中這件事還是沒有一個頭緒,但是在看完"這輩子只能這樣嗎"這本書以及姐姐的明信片之後,讓我又有了面對的勇氣以及挑戰自己的動力,與其漫無目的的寫夢想,還是找有經驗的人幫我分析會比較好,

2.去參加黃庭禪的分享會

3.找妹妹拿貨以及電影"親愛的伽利略"

 

大概是這樣的活動,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,好像沒有做什麼,但是一天就這樣過了

時間真的是神偷,再自己不自覺的時候偷走了重要的--時間,而他自己還沒辦法控制呢!

這兩天,美好的假日阿~這樣就過去了,會後悔嗎?恩~有一點

我可以再把日子安排的更精采一點

可以再充實一點,多看些有意義的書

人生可以是不一樣的,對吧~

過去的就過去了,但反省過後,未來可以做一些不一樣的選擇

 

所以,真的會後悔嗎?其實不會耶

我讓自己睡很久,睡到自己很爽,呵呵~~讓自己很開心

寫了100個夢想,讓自己去面對自己該負責的事情---我的人生

勇敢的去面對,自己的慌亂,自己的無知,自己的不足,自己的渴望

 

這兩天也讓我的心情平靜不少,我可以在負面的想法或情緒出來時

安慰自己,轉化自己,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平順

不然就是放空,  過一下子之後   問自己一句:"你現在在擔心什麼?"

"嗯...我也忘記了耶"

"那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啦"

 

我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,但是,起碼目前我過的還不錯^+++^

 

目前比較大的問題,就是他的問題

好想念他喔,但是他都沒有接電話,也沒有回我

在三天,他就下山了,回到台南

我每一天都會想他,想到自己都快廢寢忘食了,想到自己都快掉眼淚了

這時才知道,原來太過深陷,真的會想離開,不是因為不愛,而是因為太愛了,讓自己已經不像自己了

這兩天的沉澱,讓自己比較容易放得下,也看得開了

有句話說的好:"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"

當然還是希望有好的結果,但是萬一發生,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就代表後面還有一個更好的已經在等著我了............嘿嘿嘿~~~~

 

親愛的伽利略好看~~~!雖然看到一半,但是真的超讚的!!

我也想找個伴去打工度假啦~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