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小o還有妹妹一起去吃火鍋

過程中聊了好多彼此的近況

我和妹妹都是處在改變期的狀態,只有小o目前正在成長期呢

說實在的,很為她開心,也很為自己著急

人家都走在正軌上了

自己九月開始又要失業了呢

還找不太到自己的方向在哪邊,連104都不太想上去看

整個就是頹廢的狀態...再加上感情,現在是好多了,沒有像之前幾天那樣地心神不寧

現在整個人的狀態有比較穩定,前一陣子   感情  家庭  都讓我非常地頭痛和不安

我覺得回去好像會被綁住,好像來台北闖蕩,但卻是一無所有的回到台中

我覺得他好像要離我而去了,對我不聞不問,很久都沒有給我電話和簡訊了

事業更不敢想,我嘗試過的行業就不會想要再做了,旅行業  業務  行政助理

更別說我還想經營的其他副業...

整個人真是頹廢到不行阿...你怎麼了呢?

你似乎沒有好好的在過生活呢,沒有盡全力呢

沒有衝就算了,連享受偷懶的感覺都沒有,一邊著急一邊懶,

呵呵~~要把自己逼瘋才好是吧?

 

我也覺得我快瘋掉了...

 

今天,發生了一件令我出乎意料的事情,本來以為10枚白銀沒法湊成一管

結果還真的可以湊耶~!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,願意跟我湊15枚,哈阿~

雖然13200這樣就要給他出去了,當下自己還真的是很慌呢

緊張沒錢了,緊張自己對白銀真的很不了解,又貿然進場

緊張自己對這些事情沒有辦法掌握

早就要讓自己投資自己的腦袋的...結果沒有,我太懶惰了

現在

你身上有10枚的重責大任了,接下來可不能亂流失錯過了...

或許,事情可以不用那麼慌,不知道做什麼可以先找份工作再慢慢看,總會找得到自己的一片天,自己的平衡

或許,從現在開始學習任何事情都不算太晚

或許,就像賴爺說的:"其實你永遠不用為任何事擔心"

或許,我真的可以像賈永婕那樣,擁有一個事業與家庭  愛情都圓滿的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