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到底是誰?

面對這件事,我幹麻生氣,幹麻開心,幹麻...

你是誰?   我的內在小孩

我曾經把你關在我心裡面的最深處

現在我想見到妳

但我好笨...我還看不到你在哪裡

我得從生活中的蛛絲馬跡去看到你在哪裡

腦袋裡一堆雜訊

常常飄來飄去的,衝刺著我的記憶體

但對於一些該去思考   該去關心的事情

卻沒有多餘的記憶體了!?

 

碼的,賴彥蓉!你再這樣給我混下去阿!

明明清晰自己的思維,專心一致,你就得可以做到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

但是為什麼你要放任自己這樣墮落阿,我討厭你的懶惰,討厭你的懦弱,我討厭你總是得過且過

妳值得更好的生活,更好的人事物,但為什麼你總是覺得自己不配得

我最近生氣了,常常變的很暴躁,我總覺得我活著不是我想要的人生

我想離開這裡,但我又不知道我該去哪裡,我想要什麼

所以我常常陷入無力感...

 

今天早上起來打坐時也沒辦法專心

靜不下來,腦袋還是一堆思緒在飄

好煩~這週的組聚我一定要跟他們好好聊聊

希望透過前輩們的經驗可以給我一些靜心的方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