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還是有每天禪坐

只是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

我決定要搬回家住了

因為住的問題,帶給了我很多改變生命的契機

要回家住,其實需要比搬出來更大的勇氣

因為家人是離我最近的

但是

也是我離開兩年多的環境

從以前就一直留著的老舊問題

現在終於要去面對了

親情V.S.自由

我該怎麼從中間抓到一個平衡

應該可以換成: 恐懼V.S.自由

我害怕家人的不開心

但是我又極度渴望自由,有自己的生活  自己的交友圈

我有想好了一個未來回台中的藍圖

等等將它規劃出來,我希望用這個把自己抓著

不然   我怕我又回到之前的生活    忘記自己是誰   自己想要什麼

甚至不敢去要自己想要的

皮小鈞說:我的內在有水的力量    也有豹

水是非常有力的力量,可以顛覆世界的

呵呵~~~我先好好整頓自己,了解自己是怎麼樣的人

別怕,  愛可以治癒一切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